陶子主持的大學生了沒中泰拉推薦一款BIOCOM奈米深層震動潔顏刷

 

本來這種優雅的東西是壓根和急性子的結使怎樣也扯不在一塊地

亭妹妹今年送一台做為生日禮物 A046  

拆開之後 那個毛真的有夠軟 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diy_029    
<忘了拍開箱文 先拿這個網路擷取照片充當一下囉>


秉持不浪費的精神我便開始學習踏上優雅之路

慘劇一:裝了電池就上路 (沒仔細看說明書)

結果:差點弄瞎自己

 蝦咪… 旁邊有人問原因是啥??? 阿就是因為洗到額頭的時候 流下來…就會哀爹 叫娘 喊老公!!33c4b951  

 

前面兩天隨便亂用

還訝異怎麼網路評價這麼夯
結的妹妹不相信我的慘況 
用了之後,大驚它的效果,直呼鼻子上的粉刺乾淨很多
一問之下他用我平常用的洗面乳
而我”假會”的拿以為是可以更搭的潔顏慕斯 (結果白搭)

人家明明網路就寫得很清楚...

  教訓:將潔顏刷毛沾濕後+擠上洗面乳(太稀or水不拉機的潔顏慕斯就不適合)th_088_  

 

只能說 太神奇了~
我一直秉持懷疑的精神 
還抓銅板先生來實驗

還記得剛談戀愛的時候 近距離就會看到銅板先生的草莓鼻
油的像蛋餅的銅板先生 黑草莓鼻 是我對他的近距離印象 (哈哈)
硬是把鼻子一分為二
一邊用潔顏慕斯 / 一邊用洗面乳

結果:兩邊都因為有使用潔顏機 鼻子真的乾淨粉多
只是   銅板先生也嫌這罐潔顏慕斯感覺就像防狼噴霧  【毒蝦仁】功力一流


慘劇二:懶成習慣成自然的弊病

結果:把牙膏擠在潔顏刷上面


本來就少根筋的結 自己關在浴室裡糗事不少
就有過不少次把洗面乳擠在電動牙刷上
現在習慣用潔顏機了 果不其然 才兩個禮拜 就頭一回把牙膏擠在潔顏機上面了…
自己好笑的 直覺馬上沖洗 掩埋證據 然後拿回電動牙刷 擠牙膏

照片 043  
(
牙膏是日本買回來的 貴桑桑~)銅板知道肯定又要笑話我…


慘劇三:優雅不是我的菜

結果:猴子上身

 

直嚷嚷著一個人洗澡很無聊
硬是要和在浴室門外廚房煮甜點的銅板先生 要他和我Conversation【就是對話!!】
愛講話的失策1
à自己坦白說上次把牙膏擠在潔顏機上頭…

                 失策2à左手拿電動牙刷 / 右手拿潔顏機 命令銅板先生開門 看我很有效率

                 還強迫他要讚美我一番 說我很厲害 ( 想想當時應該是猴子上身  )A133  

    
p092833012426-item-6984xf1x0600x0600-m    

一台時尚美妝小家電 
來到我們家

雖然沒辦法讓我正規的走在那優雅貴婦道路上

但對於以後可以不怕美容師擠粉刺 實在還是一大利多

而固執的我也在一直抱持著懷疑的心態下

漸漸地 緩慢的….龜速後認同這個東西 

  

在那個極軟的刷毛 和震動裡

確實能有效清潔毛細孔

且我覺得 好像真的有變白耶~3ca8b998   

(所謂一白遮三醜  追求極致的白 可是我從17歲開始的志向)

  

之前還一直老覺得人家泰拉的部落格太誇張

哈哈 疑心病使然

即使用了超過三個禮拜 每次洗臉 我還是會覺得 " 阿就這樣動動動 能有甚麼效果"

然 確實真的每次洗完臉 都蠻爽的!!A096  



FB親友團也有人推薦別款

因為美容小家電 真的不是我這種猴子研究的範疇內

所以如果有需要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比較囉~


以這款Biocom來說 操作簡單  又經過我多次"不淑女"(=粗魯)的使用下 仍運轉正常

奈米震動潔顏刷3

個人覺得 價格vs效果來說 CP值是高的 且簡單又防水 值得推薦!!




附上『美妝達人官方部落格』給大家自己去研究唄  88


130514_深層震動潔顏刷_深呼吸-01  

arrow
arrow

    48結~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