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永和社區大學的經絡拳課程

每到星期二的晚上 便會早早上床

期待著明天又可以看到淑貞老師 

每周三 兩個小時的經絡拳課程

不知悉的人 一定會覺得 "蝦咪阿 2個小時" 這麼久???

但說真的 每次上課我們都是意猶未盡

很喜歡黏著老師問問題

現在回到家裡 最在爸媽跟前跟後說 "我們老師說阿....."

這是小學一年級新生的狀態

沒想到三十幾年後 我們健康的啟蒙老師 也讓我們開始對老師的話 深信不疑  ~

每次老師都會先帶領我們一起共修

讓身體暖起來

<排濕>


這可是非常重要的事

現在人生病幾乎都是因為濕氣太重

還有寒~ (所以山難時只要保持身體乾燥不失 存活率是高的)


每次上課都很難想像 老師說她以前也是藥罐子 

藥罐子 根本是和我以及老爸畫上等號 

老爸是忠誠的藥罐子

我是吃一餐休息三天的破罐子...

而老師現在每次都是精神奕奕

年過五十 沒老花眼 你還不大聲說"讚"  


老師現在的模樣 比出書當時 還要年輕

臉蛋和身材 都是極品 1924.png   


看到這 大家應該都很想馬上要報名下半年度的社大課程了吧



醫生救不了我的病

若我自己還不努力 真的就沒得醫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一定要嘗試看看

而且阿...社大的課程超便宜 14堂課只要一張小朋友


老師都是義工服務性質  你說是不是活菩薩來著 

說真的 社大的學費都還不夠我去看一次的西醫呢

一開始我還會搭配診所的藥

現在我已經停藥一周了 

超希望 能夠很快大聲跟我最愛的爸爸和媽媽說

"我已經好了 不用在擔心我囉"

能讓親愛的老公和公公放心

讓他們這一路來擔心了~

這下面是幾次發病時候拍的

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不雅照就不放上來了

照片 012

IMG_0014  

IMG_4929


每次運動完畢

最喜歡老師帶領我們大笑五聲

以及一起大喊 幸福~ 快樂~ (看到老師的笑容 就會很幸福喔)urfoto618

希望能有一天和老師一樣 能確實體認到身心的喜樂



分享這篇

希望讓有需要的人 能夠得其所

找到真正能治癒自己的方法



後記 :

今年是豐收的一年

認識了許多貴人 尤以淑貞老師為最

我的費歐娜症 經過這十幾週來 症狀確實減輕

超期待身體可以恢復到適合生小BABY 的狀態

因為小未來已經遲到太久了

在過三年即將進入不惑之年

想想實在太恐怖了~A131  


如果沒有時間可以參加課程的人

可以參考老師的大作

自己親自體驗之後 就會發現 "結"說的一點都不垮張

image  

購書可以上網洽詢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0650



更多關於幸福拳的資訊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http://epaper.blissland.org/epaper095h5.html



收到老師傳給我的LIN : 文中提及

送健康太棒了

把心得與朋友分享再好不過了

我用心推廣經絡拳

要的就是多幾位「有志一同認真的學員朋友」󾮞

共勉之~~

可知 老師對於各式食療方子 以及經絡拳的相關推廣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不藏私 讓我對老師更是佩服  

每每周遭發生狀況

只要詢問老師 老師總在第一時間回覆我們

學員這麼多 但總能感覺到老師滿滿的關懷

我們實在太有福了 

( 心理的吶喊)  老師 我和姊姊都好愛妳喔!!  urfoto527

前幾天上課 其他學員也在電梯和中醫班的學員大推我們老師的好

可見這深深的體認 可不只是我們姊妹的個案而已

"我們老師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喔~" 


PS: 上課到第十周 每位同學都說姐姐的體態 瘦好多 我真心地替姊姊歡喜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並和健康與美貌智慧並存的老師看齊 (敬禮) 


後記:


經絡拳陳淑貞老師有授課的地點如該網址

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48結~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